企业简介

 

     益动未来旗下子公司来力体育工程公司,是一家集咨询设计、材料生产、现代化施工为一体的营造运动场地施工队。我们拥有专业的设计师、技术精湛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,力求把工程做到最好。 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、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、高品质的产品,专业化技术和强大的施工能力,是您工程工期和质量的有力保障。我们愿与社会各界真诚合作,为我们的体育健身事业作出更大贡献!

 

橡胶地垫好处

1、橡胶地垫是一种环保地垫,主要是因为地垫的材料是纯天然橡胶和合成橡胶,材料绿色环保,自然地垫产品也就非常的健康安全了,人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也更加的安心和放心了。

2、橡胶地垫有很好的弹性,人踩在地垫上完全没有地面的压力,走在上面感到非常的舒适,而且地垫恢复原状速度快,能够迅速的消除人们行走时的疲劳,同时当人们在地垫上嬉闹的时候,也能够更好的保障人们的身体安全。

 

3、橡胶地垫有很好的稳定性,具有防震、绝缘和抗静电等优点,另外橡胶地垫还有了耐磨性和抗老化性,经久耐用,使用寿命很长,有些地垫还能够抗紫外线和抗腐蚀,即使风吹雨打,地垫也能长期的使用。

4、橡胶地垫使用率很高,所以使用一段时间后就很脏,所以好清洗也成为橡胶地垫的判断标准。而橡胶地垫就非常的容易清洗,干洗和水刷都能迅速的将污渍清洗干净,十分的简便和快捷。

 

 


 

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专卖店
电话:022-23947782
地址:红旗南路512号底商

 

天津市河东区新开路专卖店
电话:022-24416098
地址:河东新开路与华兴道交口

 

天津市红桥、河北区专卖店
电话:022- 27581498
地址:红桥区复兴路米兰超市

 

石家庄分公司

电话:0311-86018698

15075111158

地址:石家庄市淮安路19号底商
唐山分公司

电话:13920560398

地址:路北区凤凰世嘉底商

保定分公司

电话:15833850355

廊坊分公司

电话:13833649938

 

 

 

经理电话:13920560398

 

 

 

 

 

 

 

(1):小区幼儿园场地EPDM铺装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(2)健身房橡胶地垫与地胶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悬浮地板:

 

 

 

 

天津幼儿园地板

幼儿园塑胶地面,同样和橡胶地垫一样,安全有弹性,耐磨程度高,还可以制作各种图案,和校园环境相配,但自从毒跑道事件以来,让家长们望塑胶而生畏,也让幼儿园之前铺设塑胶地面的校园风波四起,和毒跑道一起遭受到了审判。当然,深受其害的还是大品牌厂家,被小厂里的胶水毒害,让整个市场变得模糊不堪,前途未卜。从环保角度考虑,橡胶颗粒无毒无害容易理解,胶水无毒无害确实难以达到,况且真和国际环保标准做比较,那么材料价格高的会让园长们舍弃塑胶地面的所有优点。

室外卷材在这两年也开始流行,具有室内运动地板的安全、运动特性,环保标准相对较高。厚度也可以做到1cm以上,基本符合了现代水平的要求。经过几年市场验证,雨后打滑的问题也有待解决,而且生产成本较高也是阻碍其大面积市场覆盖的原因,相信在未来几年应该是室外卷材的天下,像PSP室外地板,OES室外地板。

 

 

 

 

 

 

 

幼儿园场地铺设、公园人造草坪铺设

 

招标参数:

 

关于如何选择合适的人造草坪:市场上草坪种类繁多,价格差异大,如果不是行业内的专业人士对选择哪家的草坪,什么规格价位的草坪就够头疼的了。接下来我们就谈谈选草,幼儿园用的人造草坪从那几个方面去考虑呢?常见问题有哪些呢?了解一下: 幼儿园人造草坪,单纯从照片上很难看出哪个质量好,但是价格到底差在什么地方呢?围挡人造草坪的草丝没有加抗老化的成分、所以容易褪色风化,另外它是用2m宽的小机器编织的、工人手工涂胶,制造成本低、而且这种生产工艺会让草坪不耐磨、容易脱落;幼儿园专用人造草坪多是用4m进口大机器编织的,遇到这样的产品怎么分辨呢?

 

答案:1,草丝磅重,2密度,3:抗老化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(益动未来公司施工队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