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中豪公司坚持“以人为本”的管理思想和“创新务实”的发展理念。经过短短三年多的艰辛创业和快速发展,现在拥有员工800多人,年产值达到RMB3亿元左右,出口占80%。已跻身成为中国保健器材生产的中型骨干企业。 公司先后成为中国体育联合会会员单位,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会员单位,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员单位,深圳家具商会会员单位,温州家具商会理事单位。公司产品先后被评为“中国知名按摩器材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”、“质量信得过产品”,是瓯海区行业龙头企业、名星企业。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。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,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和优秀的企业管理人员,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工程师5名、中级职称的工程师18名,公司所有的技术管理人员80%都具有大专以上文化。具有微电脑开发、机械设计、产品外观设计等综合应用与开发能力。公司产品有自主知识产权达三十多项国家专利。是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,产品通过UL、CUL、CE、ROHS等诸多国际认证。企业还通过美国FDA、GMP质量控制体系审核,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。

公司声明随着豪中豪产品的知名度不断增加,现有部分公司销售假冒豪中豪的伪劣产品,以低价为诱饵,欺骗消费者.公司提示如需购买本公司产品请从正规专卖店或本公司直接购买,如从其他渠道购买的本公司产品必须持有本公司出具的正规凭证(注:该凭证必须由所在地售后服务部门认可)由本公司负责全国联保售后服务,如无我公司的正规凭证,和所在地售后服务部门认可,本公司一律不负责售后服务。(注:其他公司出具的任何凭证概于本公司无关。) 各地售后服务电话请登陆公司网站或公司博客论坛查询 公司网站
豪中豪按摩椅热销型号推荐: